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企业清理规范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6:06

动员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投资办企业专项清理规范工作的决策部署,7月1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全院企业清理规范专项工作部署动员会,副院长邵锦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条件处首先传达了市政府办公厅6月21日“市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投资办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北京市市级行政机关、市属事业单位所办企业清理规范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内容作了讲解,并介绍了北科院企业清理规范工作方案及相关部署。

邵锦文指出,各二级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和落实此次企业清理规范工作,务求实效、标本兼治。作为市属科研事业单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是我院参与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服务科技冬奥的重要任务之一。各二级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规范清理工作为契机,理顺与所办企业的出资关系,做好瘦身健体和资源整合,努力打造合规、高效的企业平台,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做好支撑。

会议围绕北科院企业清理规范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与会单位均表示将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按照全院统一部署,组织人力、物力做好规范清理工作。

院条件处、办公室、科研开发处、纪检监察处、人力资源处、审计处和相关二级单位法人、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条件处 赵基劼/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