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对外交流中心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4

双方合影

为促进对外科技交流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13日上午,北京市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黄琳率队到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使馆参赞阿利巴耶夫·阿桑、科技秘书萨科宁以及二等秘书鲁斯兰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黄琳对北科院以及对外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北科院与哈萨克斯坦相关机构对接、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表达了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相关机构建立友好合作的愿景。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代表对双方合作表示赞同,并提出希望日后同哈萨克斯坦高层拜访北科院以及参加我方组织的科技活动的意愿。

此次访问不仅对双方的业务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也对扩大北科院科技交流合作渠道,以及与其他“一带一路”沿线中亚国家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构建了新的业务合作平台。 (任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