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院党委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7-06 17:53

参观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的认识,7月5日,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代表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展出了马克思的手稿、照片、原版书籍等珍贵文献,全面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在展厅里,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展示内容,追随着马克思人生足迹,深入感受伟人的魅力,深切感知真理的力量,受到了一次真理的沐浴和心灵的洗礼。

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使他们更加充分地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传播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今后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科技工作中,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李诚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