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对外交流中心参观学习“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8-07-02 11:57

集体合影

6月27日下午,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赴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中科院党组举办的“率先行动,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展览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了中国科学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的创新实践与创新成就。

跟随讲解员,中心职工依次参观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展厅、“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展厅和“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展厅。展厅中,中国“天眼”FAST、超强超短激光、“悟空号”“墨子号”卫星、大尺寸光栅等大国重器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参观,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更加坚定了中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职工上下要齐心协力,为中心发展砥砺奋进,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懈努力。 (郭德华/文 李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