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中国MBA河北联盟组织京河研究院与燕山大学科技园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8 16:35

交流座谈

6月25日,中国MBA河北联盟主席李光组织京河研究院与燕山大学科技园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双方对各自特色重点方向和前沿科技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就产学研合作、联合技术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等进行交流与探讨。

李光主席提出,希望双方下一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将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共同深入探索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模式,在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为秦皇岛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京河研究院与燕山大学科技园围绕各自发展优势、课题申报、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积极寻找合作领域,并在课题联合申报、在校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依托燕山大学的人才、科技成果等综合智力资源优势兴办并发展起来的。经过10余年的建设发展,已成为燕山大学实现产学研结合及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通道。截止2016年末,燕大科技园总占地面积1000亩,已建成总建筑面积100448平方米,提供给孵化企业使用的面积67563平方米,科技园下设成果转化中心和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建设有国家级众创空间“燕山大学创客学院”。科技园现有在孵企业68个,在园企业35个。

(京河研究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