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18:14

院长郭广生与进入八强的代表队合影

副院长谢威、刘清珺代表院机关队参赛

前4名代表队颁奖合影

比赛现场

6月15日,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全院共有26家单位近200名选手报名,并组成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院长郭广生亲临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副院长谢威、刘清珺一同为比赛开球并参加比赛。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所长、书记、中心主任带队,亲临比赛现场并积极参赛。

本次球赛是我院“北科杯”运动会第一项团体竞赛项目。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并以团体赛进行积分。赛前,各单位进行了充分准备,以独立建队或联合组队的形式报名参赛。射线中心还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奖品。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计算中心代表队以一球之差险胜情报所代表队,夺取了比赛冠军,情报所获得亚军,院机关代表队与麋鹿自然馆联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名。

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协作,运动员顽强的拼搏,裁判人员公正的裁决以及工作人员周到的服务,确保了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竞技水平,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健康的北科院文化氛围。

院首届“北科杯”运动会接下来还将开展广播操比赛、健康征文、心理健康培训、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等比赛项目。希望通过赛事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广大职工打造健康的体魄,提升身体素质,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王莹/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