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领导听取科技合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06-20 18:24

6月20日下午,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姚卫海就推进科技合作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院相关处室的工作汇报。

邵锦文指出,开放办院是北科院的发展战略,作为市属大型多学科综合性科研机构,应加大科技成果产出与市场需求的有效衔接。下一步,要按照《院全面参与全国科技创新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与北京各区和委办局的合作,开展院校、院院、院企合作,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姚卫海作为北京市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 6月19日正式到北科院挂职任副院长。他指出,当前北京正处在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关键时期,市属科研机构一方面要在科技研发方面做出成绩,另一方面还要在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方面做好文章。北科院应利用好自身科研基础条件和协同创新转化平台,加强科技合作、突出科技服务,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冬奥会及世园会提供技术支撑,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院技术转移中心、科研开发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