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培养
我院四项目入选2018年北京市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5-23 11:4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的要求,继续加大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加快我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部署,经单位申报、项目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市32家单位申报的49个市级高研班选题列入2018年北京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计划。我院二级单位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承办的《新型生物医药领域共性生物技术》及北京市计算中心承办的《智能计算时代的新材料设计研发》《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未来》《人工智能在基因组数据解读中的应用》等四项高级研修班获得资助。

四项市级高级研修班涵盖生物技术、新材料和信息三个选题领域,将邀请权威师资进行授课教学,采取主题报告、专题研讨、学术交流、现场教学、实际操作、线上推送案例等多种方式组织研修。下一步,我院将结合自身科技资源优势展开各项高级研修班的承办工作,根据课程安排,按照高水平、小规模、重特色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选派专人负责,认真组织筹备,确保研修质量,同时加大人才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我院公益服务水平,为推进首都科技创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