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创新>>创新论坛
科学学中心参加“现代服务业未来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12:03

研讨会现场1

研讨会现场2

4月26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伊彤应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邀请,赴杭州市参加“现代服务业未来发展研讨会”。科技部高新司现代服务业处郑方能处长主持会议。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科技部高新司原司长赵玉海、清华大学柴跃廷教授、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健副总裁、文化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理事长代旭等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围绕科技服务业、文化科技融合、新兴服务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高新司续超前副司长最后作总结讲话。

会上,伊彤作了题为“促进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的报告,结合我院“北科智库”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方向相关研究成果向与会专家进行了分享。一是概括和总结了文化科技融合产业(企业)的内涵与特点,二是介绍了北京地区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现状和问题,三是提出了设置国家级文化科技融合企业认定标准的建议。

(伊彤/文 会务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