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培养
系统工程中心人才培养再添硕果
发布时间:2018-05-04 16:27

朱伟博士.JPG

沈春明博士后.jpg

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坚持北科院提出的“人才强院”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与培养放在首要位置,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北科院科技创新大会闭幕之际,系统工程中心朱伟博士入选“2018年北京市百千万人才工程”;系统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分站沈春明博士的《气候变化下城市能源系统脆弱性的能量流网络评估方法》课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二等奖资助;系统工程中心马英楠和尤秋菊两位同志被评为北京市安全生产领域学科带头人,标志着北科院和系统工程中心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大成果。

朱伟博士长期致力于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监测与评估研究,在城市公共安全风险监测预警、城市基础设施安全保障和重大活动安全风险评估等方面取得多项创新成果,为首都城市运行安全稳定提供了坚实基础。沈春明博士自2017年11月进入系统工程中心博士后工作分站,一直以能源安全为主要研究领域,参与多项课题研究。沈博士工作踏实认真,善于学习与钻研,将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科研基础投入到各项研究工作中。系统工程中心马英楠和尤秋菊被评为北京市安全生产领域学科带头人,在评定出的30人中,系统工程中心入选两名。

上述同志的卓越表现,充分体现了北科院和系统工程中心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为人才的脱颖而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

(张戈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