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食品学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6 18:01

会议现场

近日,北京食品学会第十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联合大学召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杜扬应邀参会,北京市178位会员代表到会。大会由学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徐开生主持,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被选为理事长单位,李东所长当选理事长,鲁绯博士、研究员被选举为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会上,李东作“《第十届学会章程》(审议稿)修订说明”,并介绍了新一届学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和产生程序。通过现场投票选举,李东当选学会第十届理事长。他在发言中表示,北京食品学会地处首都北京,会员学科门类齐全、人才济济,相信学会在在新一届理事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下,无论在国民营养健康计划的实施和北京市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都将会有优异的表现、卓越的成绩。

北科院营养源所作为理事长单位一直积极参与学会举办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与国内外食品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加强合作、实现了共赢。相信在今后的时间里,营养源所及其它理事单位,仍将一如既往为北京市乃至全国食品科技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博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