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京河研究院获河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及科普专项支持
发布时间:2018-04-19 10:12

近日,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研发的项目《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的流动人口协同治理研究》》(项目编号:17456115)获河北省科技厅软科学研究及科普专项支持,这是京河研究院成立以来首次获批省部级项目。

该项目旨在对河北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面对的人口流动形势进行总体分析,对流动人口可能带来的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方面的问题预先研判,从而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为流动人口提供更好的管理和服务,对潜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和公共安全风险提早防范,并对河北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及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问题中可能面临的流动人口治理难点提供决策支持。

下一步,京河研究院将继续做好课题立项申报工作,不断培育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进一步加强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京河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