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麋鹿中心参加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2018年联络员工作会议暨新时代科普场馆管理与传播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13 14:15

集体合影

培训现场

3月27~30日,在新时代的春天里,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2018年联络员工作会议暨新时代科普场馆管理与传播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召开。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参会。

会上,协会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协会完成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协会主要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各联络员继续做好本单位与协会间的协调工作,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是希望各会员单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科学普及工作,汇聚科普场馆的创新智慧。表彰会上,麋鹿中心刘佩获得优秀联络员荣誉称号。

专题培训邀请科普届专家围绕场馆科普工作与科技传播为主题,就新时代自然科学博物馆创新变革、发展趋势、使命担当以及科普创新的趋势和手段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培训期间还到延安科技馆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麋鹿中心作为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的会员单位,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科普能力,增加与博物馆业界的沟通,积极挖掘生态教育资源,拓展生态文化教育平台,为公众服务提供坚强保障。 (刘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