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情报所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9 17:58

集体合影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在北京海淀剧院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短短的90分钟,通过一个个生动故事浓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现了 “大国”与“小家”密不可分的情怀。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久久沉浸在深深的震撼、自豪与骄傲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北京建设世界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病治理等任务,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搞好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动力。

(翟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