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计算中心与保定市举办《创新工业流程 助力产品升级》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09 10:46

培训现场

为更好地推广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京冀汽车模具协同设计云服务平台建设》的科技成果,3月28日,北科院北京市计算中心和保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保定市中关村科技园联合举办主题为“创新工业流程,助力产品升级”专题培训。保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杨晓茹、北科院北京市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彤、主任助理潘勇和CAE事业部副经理翟奋楼参加活动。保定市30余家企业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家表现出了对创新型产品研发流程中应用到的数字化技术的强烈兴趣,主要需求有云计算技术的应用、软硬件资源的区域协同应用、仿真优化技术的创新应用和制造执行系统MES的应用等。培训讲师刘超工程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建立了微信交流群,给学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培训,多家企业与计算中心达成了合作意向。计算中心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京津冀全面创新服务,在科技创新方面加强合作,全面助力京津冀地区协调发展。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