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麋鹿中心团支部与南海子公园团支部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3

活动合影

捡拾垃圾1

捡拾垃圾2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3日,麋鹿中心团支部与南海子公园团支部共同组织青年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美化环境,从我做起”的志愿者活动。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下午,团员们一起集合来到南海子公园里,沿着公园内环形道路,认真搜寻道路两旁和隐藏在树丛中的烟蒂、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并统一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极桶里。每一位青年都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把垃圾捡干净,袖口边红色耀眼的志愿者标志和认真弯身捡拾垃圾的背影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沿途的环保行动,不时赢得过往游客的赞赏,有些游客也被这种服务精神所感染,纷纷的加入到了环保捡垃圾的行动中来。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不仅使公园内的道路环境更整洁、优美,也加深了两单位之间的和谐共建关系。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来,用爱心去保护环境,用热情去传播环保理念,共同呵护我们的生态家园。

(刘佩/文 张鹏骞 孟玉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