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组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1 10:48

全体职工合影留念.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敬党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3月16日,北科院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及离退休干部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在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医疗改革、精准扶贫、大型工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国泰则民安,通过观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斗志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属于我们的时代。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由衷地感到自豪,希望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而奋斗。

(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