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体会
认真学习 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具体行动上
发布时间:2018-03-14 17:24

十九大精神最为重要的作用是“举旗定向,指引航程”。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展和更新了党的理论知识,明晰了思路,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

持续的学习,不断提高。心中有信仰,奋斗有力量。只有不断深入的学习,才能更加坚定信念、提升境界。同时,不只要做到自己学,更要做到带头学,学通弄懂,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新理论武装头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严守法纪,严于律己。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格执行党的各项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并自觉接受监督。

明确职责,认真落实。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责任细化深化,并严格加以落实。不仅要把自己岗位的业务工作弄清、做好,还应清楚自身应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教育和监督,发现苗头早提醒、早制止、早纠正。坚持学、思、用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落地到具体行动上。

(新技术所副所长 刘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