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体会
贯彻从严治党要求 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7:23

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带头做好学习工作,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还要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就是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感情上深刻认同、行动上始终跟随。

坚决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中。当前,确有个别干部认为,从严治党后规矩多了、要求严了,当干部“没劲儿了”,索性“不干事儿了”。这恰恰说明从严治党要求收效了。正如刹车系统是为了确保车辆安全行驶,钴源的连锁装置是为了保证设施平安一样,从严治党的要求是为了确保我们的事业有所作为、大有作为。照着规矩做、按照要求办,严以律己、严格履职、严谨办事的作风已渐成风尚。

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郭广生院长在报告中回答了“如何建设北科院”这一问题,可以说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坚持在改革中找出路。要主动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北科院的创新发展、为实现射线中心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努力奋斗。

(射线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孙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