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7:40

院领导为获奖人员和获奖集体颁奖

在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评选表彰了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三八红旗集体,北科院北京自然博物馆李竹和北科院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刘伟丽分别获得了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称号,北科院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中轻环境实验中心获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我院建院以来该奖项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3月6日下午,北科院召开“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院长郭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院长郭广生,院党委副书记王立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郭广生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所有为研究院作出贡献的女性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和肯定。郭广生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随着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指示,特别是2014年视察北京之后提出了“四个中心”建设,北科院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北科院要进一步梳理发展脉搏,进一步寻找定位,进一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接市里的战略需求,进一步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六大发展领域”和“三大支撑平台”的创新布局,切实扩大北科院在全市的影响力。希望北科院全体女职工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按照中央的指示、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以及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共同发展,为推动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工会副主席、妇工委委员,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负责人和院属二级单位女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了表彰会。

(院工会/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