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5

 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第三十二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团联发[2018]5号)的要求,经院基层党组织推荐,院党委常委会研究,我院拟向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推荐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刘建勇、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王欣欣为“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现将我院拟推荐人选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刘建勇,男,汉,35岁,中共党员,博士,副研究员,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研发中心主任,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特种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火花加工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从事特种加工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负责机械系统设计和加工工艺技术研究。参与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北京市级科研项目5项,其它横向项目6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专利20余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7项。核心技术难题在首都航天机械厂和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进行了应用,实现成果转化。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2018年入选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曾获院优秀科技成果奖、优秀知识产权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王欣欣,男,汉,36岁,中共党员,硕士,副研究员,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研发部副主任兼任全资子公司负责人。主要从事仪器开发,环境测试,环境净化产品的产业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带领科研团队致力于环境污染分析与控制领域工作。在专业领域科研成果显著,并取得一定的社会经济效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应用新型专利3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荣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第六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金奖、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北京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优秀奖、第二十二届全国发明展金奖、曾获“首都市民学习之星”称号。

 公示时间从2018313日起至2018319日止。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的,请于2018319日前,来信来电向院团委反映。联系电话:6846019413683003180,联系人:王莹。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