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5:19

会议现场

3月7日,我院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按照上级要求,郭广生院长通报了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主持会议。

通报中说,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院领导班子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逐项梳理,分解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处室、完成时限。

通报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带头抓整改促落实;班子成员主动担责,联系分管工作抓好整改;建立整改销号制度,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郭广生院长强调,院所两级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密切联系创新发展实际,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新进步。

院领导班子成员谢威、邵锦文、刘清珺,院机关正副处长、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群众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组织处 机关党委/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