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我院会同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节日纪律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13 14:57

到科学学中心监督检查现场

春节前夕,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会同我院相关处室先后到环保所、新技术所、计算中心、理化中心、科学学中心、决策中心、北郊管理处、器材公司、科力公司、情报所和麋鹿中心等二级单位进行节日纪律执行情况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现场查看了各单位1月份账务账目、会计凭证以及公车管理使用登记台账等资料,并重申了各项节日纪律。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贯彻落实办法,严格遵守各项节日纪律,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发放节日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纪律要求,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纪检监察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