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理化中心收到市安监局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2-12 11:06

感谢信

理化中心技术人员李晨现场调查

2017年,本市发生多起有限空间或火灾生产安全事故,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依法成立多个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处理。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受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事故技术鉴定委托,选派李晨等专业技术人员,冒着严寒酷暑,第一时间携带专业设备器材赶赴各个事故现场,严格遵守国家取样标准,规范收集检测各种物样品;秉承科学严谨之精神,有序开展试验检测工作,高效准确提供检测数据;坚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各领域权威专家开展原因分析,提出缜密专业的专家意见。中心所提供的“5?16”、“6?30”、“9?16”、“9?29”、“11?18”等多起事故检测报告,数据精确、格式规范、结论严谨,为本市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市安监局对理化中心在2017年中所从事的事故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发来了感谢信。 (李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