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我院荣获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2017年度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2-09 18:03

优秀单位奖牌

在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考核中,我院被评为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2017年度优秀单位。

2017年首都综治办组织40个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考核办法(试行)》、《2017年首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对全市16个区、143个单位本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和综合评估考核,评选条件高、时间跨度大,综合体现了一个地方、单位的综合治理水平。此次考核共有8个区、50个单位被评为优秀。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深入开展平安建设。通过强化安全宣传、狠抓制度落实、夯实安防建设,确保了院系统综治安全责任到位和内部安全稳定。2017年,我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综治工作的各项部署,以责任、应急处置、隐患排查三大体系建设为抓手,依据季节和市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为切入点,推行安全精细化管理,在首都的安全稳定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我院跻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离不开院党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机关各处室和院属各单位忠诚履职、积极参与。新的一年,我院将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预案、台账,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自我预防和排查内部隐患能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形成综治工作内生动力,为全院创新发展提供好安全保障。 (翁斐然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