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访问对外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8-02-09 16:21

座谈合影

2月8日下午,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北京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李瑛博士及助理姚聪慧女士到访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与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琳副主任代表对外交流中心欢迎李瑛博士一行的来访,并表示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是对外交流中心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随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李瑛博士介绍了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希望与中方合作的几大领域,如环境与健康、医疗技术以及智能农业等,列举了中德双方机构共建科研中心的案例及运行模式。对外交流中心表示,愿意做好北科院与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科技合作交流的桥梁,促进双方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此外,李瑛博士也表达将大力支持由北科院主办,交流中心承办的“中国制造2025对话国际先进制造创新发展论坛”。

座谈过程气氛融洽,双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希望自此开启合作的新篇章,并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进中德科技合作与交流。

(任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