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新西兰蒂帕帕国家博物馆访问自然馆
发布时间:2018-02-09 14:14

座谈会

参观自然馆展厅1

参观自然馆展厅2

合影

2月6日,新西兰蒂帕帕国家博物馆藏品研究和学习领域以及常设展览更新总负责人Dale Bailey先生、艺术总监Charlotte Davy女士、展览项目经理Raewyn Smith Kapa女士、新西兰驻华使馆政策专员齐兰芳女士访问北京自然博物馆。

自然馆馆长孟庆金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介绍了自然馆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在科研、科普、展览、馆藏以及新馆扩建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博物馆展览制作应遵循的原则。Dale Bailey先生介绍了新西兰蒂帕帕国家博物馆的情况,以及他们现在进行的科研及展览改陈项目。双方就展览等相关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来宾一行参观了自然馆“古哺乳动物”展厅、“古爬行动物”展厅、“动物——人类的朋友”展厅、“人之由来”展厅以及“神奇的非洲”展厅。来宾们认为自然馆的展品质量高、设计理念先进、展览环境优异,希望今后两馆能够进行多领域的深入合作。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