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4:05

孟庆金馆长总结发言

李健文书记总结发言

“先进工作者”颁奖合影

合唱《绒花》

小品《80.90.00》

2月5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在4D影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副馆长左代辉主持大会。

自然馆馆长孟庆金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馆重点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李健文就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此外,馆领导还为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全馆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在欢快祥和的音乐声中,自然馆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汇演中,各部门职工纷纷带来歌曲表演、小合唱、相声、小品等精彩的表演,大家其乐融融,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职工们带来创意小品《上课那点儿事》 、《碰瓷儿》、《80.90.00》,以夸张的表演手法、奇特的服饰、滑稽的表演动作、诙谐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自然馆职工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风采。李健文书记、左代辉副馆长和人力资源部、信息中心组合表演的《中国功夫》以及展览策划部、标本部、编辑部带来的合唱《朋友》压轴出场,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新的一年里,自然馆将继续凝心聚力,积极创新,迎接挑战,共同开创新的篇章。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