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自然馆召开2017年度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10:07

会议现场

根据我院关于认真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2月1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德述职述廉暨民主测评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常莉主持会议。

会上,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分管领域的工作实际,从展示工作亮点、创新工作举措、履行职责岗位、落实党风廉政、取得工作成效、分析差距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报告,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随后,会议在院组织处同志的指导下开展年度考核测评、落实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绩效考核测评等方面进行民主评议,测评表由组织部收回统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民主测评大会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并进一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责任意识和廉政意识。

(张一涵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