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05 17:35

2月5日,北科院院长郭广生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市“两会”精神。院领导王立、谢威、刘清珺参加学习。

会上,市人大代表、北科院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伊彤传达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委员、北科院北京市射线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曾心苗传达了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郭广生表示,北科院党委将全力支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工作,院领导要分工联系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时间、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平时多关注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在院里讨论重大事项时,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郭广生要求,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好市“两会”精神学习,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北科院各项工作。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自觉地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努力建设好伟大社会主义祖国的首都、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国首都、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好科技支撑。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深度融入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特别是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在城市副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好主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四是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深化改革、推进创新,激发全院创新发展新活力,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据悉,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伊彤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