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完成北京市“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5 11:50

政协会现场合影

人大保障组合影

政协领导、计算中心领导与政协驻会同志合影

1月2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闭幕,由北京市计算中心开发的“北京市政协提案管理应用系统”经受了实战检验。1月30日,计算中心的另一支技术服务团队也顺利保障了“北京市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在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正常使用。在整个两会期间,系统保障组工作人员持续奋战11天,经受住了考验。

本次市政协会议采用的是计算中心面向政协新时代新要求而全新改版的系统,是在计算中心研发部自主研发的EBAP开发架构基础上,实现了线索征集、提案提交、提案审核、委员审查、提案分析、提案公开、提案点评、提案交办、提案办理、委员意见反馈、答复意见及其公开、办理分析、优秀提案等全流程一体化系统。

计算中心开发的北京市人大议案建议服务管理系统是第二年使用,该系统在第一年运行的基础上,在查询统计、预分办、短信提醒等方面又进一步提升功能,让用户得到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大会期间,计算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常务副主任刘彤代表领导班子亲临政协、人大两会现场,为技术服务组的同志们加油打气,缓解压力。综合管理部受计算中心党总支和工会委托,为驻会同志们送去慰问品。计算中心驻会人员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得到了北京市“两会”代表、委员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王更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