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荣获优秀科技成果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01-31 10:42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项目展示

大赛参赛项目名录

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支持下,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和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优秀科技成果大赛,旨在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发现一批最具技术先进性、创新性、社会价值和投资价值的科技成果,通过后续宣传、策划、政策配套等服务,推动科技成果的价值实现,助力市场化推广。经过初选,北京市计算中心的“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从6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决赛的12个项目之一。

1月24日,本次大赛决赛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项目负责人李哲博士进行了7分钟项目展示介绍,经过2分钟专家点评,1分钟评审团(50人)表决,“工业威客在线服务平台”荣获优秀科技成果大赛银奖。 (胡风雪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