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高精尖经济结构政策
发布时间:2018-01-26 18:58

市经信委副巡视员姜广智作报告

为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十个高精尖产业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高精尖产业系列指导意见”),积极融入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对接高精尖重点发展领域,1月26日,北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姜广智作题为《关于加快科技创新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系列政策文件解读》的辅导报告。院长郭广生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主持会议。

姜广智从北京产业的定位遵循、十个产业的选择依据、十个产业发展主要内容、支持产业发展的具体策略、十个产业发展成效展望、抓好政策落地的要点等方面,对“高精尖产业系列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相关案例对高精尖产业进行了系统阐述。

王立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科研骨干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高精尖产业系列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要主动对标文件提出的北京未来重点发展产业和重点发展技术,聚焦我院“六大重点领域”,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和发展任务,推动全院科技研发、高精尖技术和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北京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院领导谢威、邵锦文参加学习。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研骨干,院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一同参加学习。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