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4 15:54

1月23日,北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蔡奇书记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院长郭广生主持会议,院领导王立、谢威、邵锦文、刘清珺参加学习。

郭广生指出,今天的中心组学习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召开院民主生活会之前的必要准备,为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打下扎实基础。

郭广生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二是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特别是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结合研究院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四是开展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自觉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五是联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