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完成丰台区“两会”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3 13:51

现场工作照片

1月12日,北京市丰台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落下帷幕。由北京市计算中心研发的“丰台区政府建议提案办理系统”经受了实战的检验,计算中心工作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会上协助代表团录入建议、导入并备份政协提案、协助丰台区政府联络科工作人员建议提案预交办等相关工作,两会期间没有发生任何系统故障,顺利完成了丰台区“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计算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丰台“两会”的服务工作,安排专人进行了周密部署,统筹和协调项目的相关事宜,组成技术支持团队,为“丰台两会”期间系统的平稳运行提供了充分的技术保障。团队成员在驻会前熟练使用建议提案办理系统,掌握“两会”的服务流程,并根据以往的经验准备了应急预案。

在丰台区政府联络科、区人大代表团及区政协提案办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下,计算中心圆满完成了丰台区人大、政协“两会”建议提案办理系统的技术服务工作。计算中心驻会人员高效率、高水平的服务,受到了与会代表、委员和“两会”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齐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