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4 09:38

1229, 北科院召开院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以及岁末年初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院长郭广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蔡奇书记所作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陈吉宁代市长所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

郭广生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以市委全会的形式按照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工作,对于我们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推进下一步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进一步深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在联系实际、研究问题上进一步深入,在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上进一步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郭广生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对表全会确定的工作要求,深入研究,主动对接,用更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广生要求,临近年终岁末,一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抓好综合治理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和走访帮扶送温暖工作,注意工作方法,讲究工作艺术;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认真做好值班值守。

(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