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院工会举办“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17-10-06 11:34

一等奖获奖作品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共识,提升干部职工硬笔书法水平和文化素养,大力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展示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院工会于7月初举办了“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优秀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工会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推荐征集书法作品25幅。经专家评定,2幅作品获得一等奖,4幅作品获得二等奖,6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院工会将优秀作品报送至市直机关工会,参加了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与北京市机关书法家协会联合组织的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计算中心职工韩杰的作品《西江月 井冈山》在近五百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各单位书法兴趣小组活力,鼓励机关干部职工写好钢笔字,掌握机关办公的基本技能,很多单位在午休时间组织大家练习写字,提高了职工岗位技能素质,业余时间的书法创作也使得职工保持平和的心态、愉悦的心情,有利于保持身心健康。

附:

院“职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优秀硬笔书法获奖名单

【一等奖】

计算中心韩杰《西江月 井冈山》

理化中心邹涛《颂党七律诗四首》

【二等奖】

研修中心王东来《入党誓词》

理化中心蔡锴《长征》

理化中心王小飞《奋进》

新技术所靳薇《七律?长征》

【三等奖】

劳保所刘晓琴《短歌行》

营养源所白沙沙《喜迎十九大抒发爱国情》

理化中心周晓萍《毛泽东词沁园春?雪》

劳保所何溪《念奴娇?昆仑》

交流中心郭德华《颂十八大诗歌》

麋鹿中心洪士寓《心声》

(王莹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