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电加工所党总支开展“服务一线送温暖” 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0 09:24

现场合影

查看车间

党员同志换上棉靴

党员同志换上棉靴

1214日上午,由电加工所党总支书记赵鸿宇带队、两名副所长及办公室主任组成的慰问小组前往平谷中关村科技园兴谷园的生产基地慰问员工送温暖。

电加工所在昌平区沙河镇的生产基地租赁到期,所属迪蒙数控公司及精锐公司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提前搬往平谷生产基地。因基地在郊区,温度较比市区还要低35℃,而新场地装修尚未完成,厂房内条件简陋而寒冷。进入12月份以来,天气不断降温,高大、空旷的车间内温度更低、体感非常寒冷。但是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党员、干部带头,员工们克服困难依然坚持生产。他们的工作状态令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

根据生产基地的情况,经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一次以“服务一线送温暖、携手奋进渡难关”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这是党总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体现。党总支根据一线员工的需要,为他们挑选了御寒的劳保棉靴,让他们在寒冷的厂房里脚下能够温暖一些。当员工们收到棉靴后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口里还念叨着:不错,不错,感谢党总支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赵鸿宇一行在数控公司、精锐公司总经理的陪同下,检查了新的生产基地建设进展和安全情况,查看了员工宿舍,并与两个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赵鸿宇鼓励基地的员工,困难是暂时的,在电加工所这个大团体里,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奋进,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姬俊玲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