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来京河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19 10:56

参观展厅

座谈现场

12月12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科研处长张建一行到访秦皇岛京河科学技术研究院,就产学研合作、联合技术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张健一行参观了位于数谷大厦的北科院和京河研究院科技成果展厅,对北科院和京河研究院的重点研究方向和前沿科技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参观结束后,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与张健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东大秦皇岛分校计算机与通讯学院院长刘杰民、管理学院院长苏锋等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介绍了该校特色,并表示希望与京河研究院开展全方位的院校合作。邵锦文指出,希望双方下一步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将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共同深入探索京津冀科技协同创新模式,在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方面实现新突破,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是东北大学的组成部分,是经教育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自1987年建校,现已成为一所开放式、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鲜明的大学。京河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京河研究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