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问卷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0:08

第二支部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第一支部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第三支部开展调查问卷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北京自然博物馆党总支于近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十九大问卷学习活动。

期间,自然馆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并要求在活动中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各支部党员精神抖擞在我馆展厅,同前来参观的观众一起完成“‘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十九大,来自新时代的一份考卷”。自11月11日各支部开展每周一天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问卷学习活动以来,自然馆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共完成观众学习十九大精神问卷1620份。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对自然馆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问卷学习活动表示支持与认可,大家热情高涨地参与本次活动,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他们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十九大问卷学习活动,不仅帮助公众学习十九大精神,还激发了自然馆党员学习理论的积极性。在当前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局面的大环境大背景下,自然馆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忘初心,不懈奋斗,扎实做好自然馆科普工作的信念,提高自然馆的科普能力和服务水平。

(张一涵/文 王宝鹏 张一涵 张晓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