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自然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2-11 17:14

崔宏进行宣讲

党员认真聆听报告

127日,北京自然博物馆邀请北京市党代表、北京市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北京市地税局崔宏为院属北京自然博物馆、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3家单位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单位代表约9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崔宏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努力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要重点从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表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八个方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崔宏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抓好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切实用改革发展的更大成效增进人民福祉,切实抓好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史英周/文 吴亦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