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与芬兰Ethica公司会谈
发布时间:2017-12-07 15:16

会谈现场

芬兰Ethica公司Ms. Paula Helena Fontell(左一)发言

12月6日,由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邀请来华的芬兰Ethica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Ms. Paula Helena Fontell、首席顾问兼联合创始人Ms. Anne Mari Raudaskoski与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总编辑章健等举行了座谈,对外交流中心黄琳副主任参会。

Ethica是一家国际认可,屡获殊荣的循环经济咨询公司。该公司与私营公司、公共部门和第三方机构合作,开发新颖、可持续以及实用的解决方案,为组织和社会带来价值。同时帮助客户将业务从线性转变为循环可持续型。Ethica是2016世界经济论坛循环工作组成员。Ethica的业务包括:循环经济战略-为想要抓住最好机会的组织服务;循环型城市发展-为城市和发展机构寻找可持续发展机会;报告和出版物-为想要传播信息的组织服务。

会谈中,科学技术出版社方面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希望与Ethica公司就中医学、人文武术等中国传统文化在芬兰推广寻求合作机会。随后,Ethica公司介绍了其公司业务方向及曾发布的研究报告及其他出版物,双方就未来合作领域、方式、以及建立长期稳定合作交流机制进行交流讨论。Ethica公司计划未来将循环经济、城市发展方面的研究案例(如对苹果、VTT的咨询研究)集结成册,在中国出版发表,也欢迎出版社将优秀的书籍带入芬兰。此外,交流中心的领导也进一步了解到出版社关于优秀科技科普作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实际需求,计划未来协助出版社开展更多国际出版交流与合作,开拓以东盟成员国为代表的更多海外市场。

(吴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