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自然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百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7:32

“学习十九大百题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合影

为进一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自然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百题知识竞赛”活动。自然馆在职三个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共从三个在职党支部选出三组代表队参赛,每队由三名党员组成。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引导党员们切实学习,并融会贯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才思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除代表队党员争先恐后抢答外,各支部其他党员也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第一名。

通过“十九大百题知识竞赛”活动,我馆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激发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馆党员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真正做到铭于学、融于心、践于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张一涵/文 史英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