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决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01 19:56

决策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11月29日下午,北京决策咨询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中心支部委员陶方圆围绕“党的典型历史人物事迹”讲党课,向大家介绍了女红军曾志同志为党和人民艰苦奋斗的故事,她将毕生精力无私地奉献给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

随后支部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利剑高悬》,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要牢记党的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参会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结合自身工作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表示要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真正领悟、吃透十九大精神,并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与自身发展、承担的工作任务相结合,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郭子健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