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15:21

科学学三支部共建活动

科学学三支部共建活动

11月22日下午,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在科学学中心四层大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共建座谈会。科学学中心书记王文参加会议。

王文介绍了科学学中心的研究领域、科技资源、党建活动等内容,欢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支部通过支部共建活动深入了解科学学中心,参加到科学学中心的科研工作中,有助于同学们增加进入社会前的实践体验。科学学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杨博文介绍了支部的主要情况,提出了支部共建意向,希望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共建活动能够长期稳定地开展下去,同时介绍了科技政策部的主要工作内容。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组织委员姚常乐介绍了科学计量部的主要工作内容,提出可以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吕鑫提出采用更加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支部共建,有助于双方增进了解,共同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学业和工作能力。

中央民族大学的李晓华老师带队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支部班子参加了座谈,对科学学中心提出的共建意向很感兴趣。李晓华老师介绍了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建设需求,提出双方可以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加强联络、共享资源、共同进步,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研究工作实践中,也欢迎科学学中心的党员同志们来参观民族博物馆,双方将支部共建工作扎实稳定地开展下去。

今后,科学学中心第三支部与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研究生支部将进一步完成支部共建计划,尽快开展活动。

(杨博文/文 洪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