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轻工环保所举办首届PPT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4 10:58

PPT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为展示青年职工综合技能风采,同时为青年职工们搭建一个互相沟通学习的平台,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于11月22日举办首届PPT大赛,本次活动受到轻工环保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确定9名选手参赛。

原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王丽水、科研院科研处处长黄劲松、宣传处处长赵霜、轻工环保所副所长王洁、中国清洁生产中心副主任孙晓峰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解说,各位评委分别从PPT内容、材料组织、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也针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优化建议。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的前三甲,分别为轻工环保所研究中心王亮亮、清洁生产中心徐志杰和清洁生产中心王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轻工环保所青年职工在PPT制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参赛选手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轻工环保所也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青年人才的培养和锻炼,增强各项专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

(江雅丽/文 牛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