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学普及>>科普动态
2017北京科技微视频大赛在天文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5

大赛启动仪式

大赛海报

11月9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北京市可持续发展促进会、北京科技视频网主办的“2017北京科技微视频大赛”,在北京天文馆B馆二层大厅召开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天文馆、中国电影博物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北京市地震局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仪式,共同启动2017北京科技微视频大赛。

北京科技微视频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征集、传播及发掘出了一批优秀的科技微视频作品与团队,由天文馆投稿的《星空音乐会》《UFO与外星人》《追星星的少女》等参赛作品均曾获奖。

天文馆作为此次大赛的合作单位,在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希望与更多热爱科技、关注天文的爱好者共同加入科技微视频创作的队伍之中,依托优势天文科普资源,利用新的技术手段,打造出一批高水平的原创科技微视频作品,促进科普事业的发展。

(张霁雪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