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领导到计算中心进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4 16:02

中心党务活动室

听取中心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汇报

119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到北京市计算中心第三党支部进行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调研,听取了中心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第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进展汇报,并到党务活动室及中心机房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副院长刘清珺一同调研。

王立对计算中心党总支及第三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判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建工作,要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党支部通过共建党支部、流动党小组等方式,既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又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要及时总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落实好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做实基础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心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处副处长李国飞,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彤、副主任赵琉涛参加调研。(王彩群/文 王一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