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在邯郸举办工业设计技术成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18:39

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致辞

工业设计技术成果对接会现场

为助力河北省和邯郸市经济转型升级、着力发展服务业的需求,同时扎实推进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邯郸分院工作,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邯郸市政府于1110日下午,共同主办工业设计技术成果对接会,对接会由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朱春雷主持,邯郸市60多家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制造2025》“强基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晓勇、北京工业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洋、北京市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刘彤、北京灏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晓丹、北京东秩创新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悦、北京洛可可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杜振雷等6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工业设计助力产业升级”“工业设计方法与跨界服务”“云端的工业创新设计服务”“工业设计价值与企业创新能力”“装备制造领域工业设计应用及价值”“未来的竞争是设计创新能力的竞争”作了主题讲座。各位专家学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工业设计的概念和方法,并结合大量实例,说明了工业设计对当今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

讲座结束后,与会企业人员同专家学者们就企业发展的困境、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院科研开发处、技术转移中心、宣传处,邯郸市科技局,邯郸市工信局相关人员参加对接会。 (付晓铮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