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党总支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7-11-13 13:48

集体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业务骨干和离退休党员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充分感受过去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蛟龙”号、FAST、探索一号、北斗卫星等实物模型深深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切身感受到国家五年来科技创新的进步。参观结束后,大家对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城市地下管廊建设等版块展开了深入交流,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首都城市社会治理和城市副中心建设做好技术服务和科技支撑。

(霍俊松 文/摄)